新闻中心

0512-87776571

szsl@sl2500.com

用一机成网解决方案,一网打尽网络建设难题

时间:2024-03-22 15:10:04   作者:   来源:

随着国家网络安全法的颁布、新基建理念的提出以及数据中心全面云化时代的到来,企业网络架构急需改变,但现阶段网络承载更多业务,网络设备种类越来越多,中小企业往往面临“三大难”——组网难、开局难、运维难。

在这样的背景下,为解决中小网络运维难题、安全成本和业务增值的诉求,信锐锐灵于8月18日推出“一机成网”解决方案,致力于帮助千千万万发展中企业实现网络全栈服务

 

一、一机成网,一网打尽

一机成网解决方案以“小信云平台+一机成网路由器+一机成网交换机”产品组合为核心。

yijichengwang-chanpingdongtai-001.png

图一:一机成网解决方案架构(仅供参考)

“小信云”提供更多维度的云管理、无限扩展的云服务订阅;一机成网交换机可摆脱强电束缚,部署更灵活,带来与AP一致的管理运维体验。

☆方案核心中的核心——一机成网路由器

yijichengwang-chanpingdongtai-002.jpg

图二:一机成网路由器 RL-XRT5227-8P-E(仅供参考)

一机成网路由器形态虽然类似传统路由交换机一体机,但“能者多劳”——集路由器、交换机、PoE、接入认证、应用管理、多链路负载、vpn网关、云引流等多项设备功能于一身,同时提供电力输入,有效降低强电沟通和施工成本。除此之外,一机成网路由器还是整网的无线设备控制器和有线网络设备控制器,轻松管理无线AP和一机成网交换机。

 

二、一机成网,“智”+“简”

1、智简组网 | 两层组网,一层管理

在组网结构上,传统的组网需要3~4层的物理组网结构,而一机成网只需要1~2层的物理组网结构,实现了网络层级压制;在管理体验上,仅一层管理即可实现所有网络设备一机统管

在设备功能上,一机成网路由器作为电网一体路由设备,集网关、AC、交换机(PoE和接入层交换机)于一体,能实现网线自检,诊断故障,进而做到全网自检,连通无忧

yijichengwang-chanpingdongtai-003.jpg

图三:一机成网组网阶段示意图(仅供参考)

2、智简开局 | 内置蓝牙,一键验收

一机成网路由器内置蓝牙,一键验收,简单高效开局,仅需一步即可推送开局配置至路由器完成开局。

yijichengwang-chanpingdongtai-004.jpg

3、智简运维 | 主动告警,远程排障

网络故障可以直接在小信云平台查看(图三),在拓扑图上直观可见,同时通过邮件或短信主动告警,并告知故障运维方法(远程运维或上门运维)和排除故障解决步骤。配合锐灵400的专业能力,可远程解决80%以上的故障。

yijichengwang-chanpingdongtai-004.png

三、场景应用

1、办公场景

一机一网,轻松管理全部网络设备;订阅云应用管理服务,控制高带宽消耗、提高工作效率,降本增效;云管理服务,主动发现网络故障,及时告警,疑难故障远程快速解决

yijichengwang-chanpingdongtai-005_.jpg

图五:办公场景应用示意图(仅供参考)

2、连锁场景

多分支可与总部组成IPsec VPN,通过组建后的内网直接管理,确保资产与信息安全;分支顾客/访客接入需要进行短信认证,认证通过后,可以被引导至企业的社交媒体主页,第一时间获取促销信息,增加粉丝数,拉高日营业额;员工接入需要企业微信认证/阿里钉钉认证,并且能够按照员工所在工作组分配不同用户权限

yijichengwang-chanpingdongtai-006.png

图六:商业连锁门店组网方案示意图(仅供参考)

未来,信锐将坚持创新,为更多用户提供更好用的产品、更实用的方案和更优质的服务,助力网络建设向智能化方向迈进!

 

了解方案详情请联系:400-677-6571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