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0512-87776571

szsl@sl2500.com

喜报!申浪科技入选首批江苏省“双化协同”服务资源池单位

时间:2023-10-19 09:22:38   作者:   来源:

近日,由江苏省省委网信办会同省发展改革委、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生态环境厅、省通信管理局联合组织开展江苏省“双化协同”服务资源池单位征集活动”结果公布,苏州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中国)有限公司有限公司成功入选首批江苏省“双化协同”服务资源池单位

微信图片_20231009094626.png

微信图片_20231009103529_副本.png

 

申浪科技一直以来深耕信息安全、云计算、大数据行业,并发挥技术优势和沉淀的业务经验,跨行业、跨领域提供数字化转型服务能力。同时充分发挥姑苏工业互联网平台作用,推动技术创新应用、赋能绿色低碳转型、服务中小企业发展,希望通过我们的技术专长把更多的领先的安全技术,以落地的方式跟当地的企业、生态伙伴进行合作,一起推动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和绿色化转型协同发展。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