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0512-87776571

szsl@sl2500.com

祝贺!首批试点!申浪入选!

时间:2023-12-15 09:41:47   作者:   来源:

  《网络安全法》《数据安全法》《密码法》《商用密码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对商用密码应用提出了一系列要求。近年来,随着数字经济、数字政府、数字城市的持续推进,关键基础设施、重要网络和信息系统及其各类海量数据也亟需加强密码技术应用和保护。
 
  近期,为深入贯彻落实试点城市工作要求,向苏州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商用密码应用咨询和服务,全面推动中小企业加快转型升级,苏州市国家密码管理局会同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开展了苏州市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商用密码应用支撑单位遴选工作。按照“自愿申请、公开透明、择优评选、动态管理”原则,经单位自主申报、资料形式审查、服务能力确认、专家评审、信用审查等环节,确定32家单位为首批苏州市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商用密码应用支撑单位(试点),苏州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中国)有限公司有限公司名列其中。

微信图片_20231211101542_副本.png

  此次申浪入选首批苏州市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商用密码应用支撑单位,充分彰显了各行各界对申浪网络安全技术实力的认可,以及在商用密码与政务、金融、医疗、工业互联网等领域的雄厚实力。接下来申浪将用专业的技术能力,快速有效的为用户提供商用密码应用咨询和服务。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