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0512-87776571

szsl@sl2500.com

善举点亮温暖,申浪收到感谢信和捐赠证书

时间:2023-10-25 16:32:52   作者:   来源:

大爱无疆,上善若水10我们收到了来自“政协黑龙江省委员会办公厅的感谢信和黑龙江省协力扶贫救助基金会的捐赠证书”,以感谢申浪在此次黑龙江省出现持续强降雨灾害中爱心捐赠,为灾区救援和重建工作做出的贡献。

2023.10.16感谢信(政协黑龙江省委员会办公厅).jpg

2023.9捐赠证书(黑龙江省协力扶贫救助资金会).jpg

2023.9捐赠证书1(黑龙江省协力扶贫救助资金会).jpg

今年8月初,黑龙江省出现历史罕见集中强降雨,引发局部洪涝与地质灾害。灾情发生后,申浪科技通过黑龙江省协力扶贫救助资金会向灾区捐款充分体现了企业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家国情怀。这不仅彰显了申浪科技的企业文化,也为全社会树立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互助共济,守望相助”的良好风尚。

 

感谢信中写道:“大爱无疆,上善若水。在省政协发出《“协力抗洪救灾”致全省各级政协委员的一封信》后,你们践行社会责任,弘扬扶危济困的大爱精神,为灾区人民提供无私支援和帮助,全力以赴抢险救援和灾后重建工作,你们慷慨无私地捐助给予灾区群众莫大的爱心和温暖,彰显了大爱担当,传递了向上向善的力量”。


 

申浪科技成立23年来,始终把承担社会责任和自身经营发展放在同等重要的位置。在过往的爱心捐赠中,都能看到申浪的身影——

微信图片_20231030163547.png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