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0512-87776571

szsl@sl2500.com

重要公告 | 关于公司名称变更告知函

时间:2024-01-12 16:06:25   作者:   来源:

 各位客户、合作伙伴、申浪科技全体同仁以及社会各界朋友:

 

承蒙各位客户、合作伙伴多年来对我公司的鼎力支持与厚爱;申浪科技全体同仁的不懈努力与敬业奉献,我公司得以高质量持续性发展。在申浪科技总体发展战略指引下,为适应市场和公司业务发展,经苏州姑苏区行政审批局审核,苏州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中国)有限公司有限公司202412日正式更名为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中国)有限公司江苏)有限公司。即日起,公司所有对内、对外资料、开具发票、账号、税号等全部启用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中国)有限公司江苏)有限公司名称,原苏州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中国)有限公司有限公司名称停止使用。

公司名称变更后,公司法人代表不变,业务主体和法律关系不变,原签订的合同继续有效,原有的业务关系和服务承诺保持不变,公司日常业务运营不受影响。

因公司名称变更可能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衷心感谢您一直以来的关心与信任!申浪科技将一如既往的坚持市场化、智能化、数字化、绿色化协同发展原则,助力信息技术(网络安全)行业高质量发展,持续为合作伙伴提供专业、优质的技术服务。

特此公告

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中国)有限公司江苏)有限公司

2024年1月10

下一篇:返回列表